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Classified Mozzarella Bar - 街角上的生日飯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上次到1/5 Nuevo午膳時發現這間西餐廳,跟朋友說好了要找一天過來。就在我的生日,好朋友便帶我來這裡吃生日飯,真的感激不已。


原來餐廳不設訂座,朋友一早便來到搵位,認真細心!到達才知道餐廳地方很小,頂多能容納十個人左右,難怪唔可以訂檯了。


服務生先奉上麵包,是凍的,質感尚算軟熟,但皮就有點韌,還好是有芝麻的香。這款麵包,只屬一般。


在餐牌上找到了我喜歡的伊比利西班牙臘腸,不理三七廿一,先要這個。好鍾意西班牙臘腸的軟熟口感,加上豐厚的油脂香,以及輕輕的煙燻味道,我是吃不停口的。把軟熟的西班牙臘腸放上麵包一齊吃,更為匹配。


另點了一客辣肉丸意大利粉,麵條是彈牙有咬口,我幾認同這個質地的。麵條附以醒胃的蕃茄醬,味道是不錯的。至於辣肉丸,是羊肉來的,辣唔算辣,有點膻味,同埋太過乾身了,我唔太接受到。


跟甜魔朋友食飯,豈能沒有甜品!只得兩款甜品供應,索性要晒佢。Panna Cotta,做得幾挺身的,用匙弄開時,還以為會幾實,但吃起來是十分的幼滑,還有濃濃的奶香,以及適度的士多啤梨醬,是十分美味的。


再來的就是特濃朱古力蛋糕,份量很大的。面頭的朱古力漿相當濃郁,下層的海綿蛋糕部份,亦不會過份淡口,而且質感濕潤,也是好吃。


很多謝我的好朋友!希望每年的生日也能跟大家一起過!

餐廳資料:
Classified Mozzarella Bar
灣仔永豐街31號地下
2528 345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