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Patisserie Tony Wong - 傾心甜品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作為甜魔的一分子,卻從來未食過Tony Wong,太不可意義了吧!在樂園吃得滿意,也不忘走過來買番幾件蛋糕作甜點。


Chocolate Truffle Cake形狀是個半球體的,一睇就知是好東西,不容錯失。外層軟滑,朱古力味道濃郁又細膩,裡頭就有金莎的脆粒,還有清脆的餅底,層次感豐富,難怪咁受歡迎。


另一款是Mango Napoleon,芒果肉鮮甜,吉士幼滑,不過甜,酥皮是鬆脆可口,富牛油香。這個組合,老媽子讚不絕口。聽甜魔會長講,Cherry Napoleon更加出色,下次一定要試了。


最後的Hazelnut Chocolate Crunch Cake,味道其實有點像Chocolate Truffle Cake,但質感就截然不同。很喜歡Crunch的口感,真的會令人一試難忘;而朱古力味濃郁之餘,又不會搶去榛子的味道,當然餅底又是加分點。


看那件Rose Cake真的美妙,有機會要訂一件先。

餐廳資料:
Patisserie Tony Wong
九龍城福佬村道74號
2382 66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