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甜蜜蜜新生咖啡店 - 你是鄧麗君粉絲嗎?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小小的店子,店內放滿鄧麗君的相片、圖像和紀念品,還播放著鄧麗君的歌曲,是蠻舒服的一個小角落。


由於我未食晚飯,自己早一點來先吃些咸食,再等大家過來才一齊食甜品。望望餐牌,選擇了日底鰻魚炒烏冬,後來才知道這味原來是廚師推介。可是,烏冬炒得無厘火氣,還好的是醬汁甜度得宜,甜甜地的鰻魚粒,味道算是合格。其實也不太重要,因為焦點是落在甜品身上。

大家到達後,急不及待出來叫甜品。這裡甜品款式甚少,所以全部都給我們試勻。


或許是做健康食品的關係,甜品都是無甚味道的。先講店員極力推介的無花果鬆餅,不香不甜的,質感亦欠缺鬆化,不知為何會成為推介產品;


Bownie是一小件的正方體,賣相毫不吸引。濕潤的質地還算可以,不過又係淡口無味,沒朱古力香的,我無咩興趣。


雪中蓮即是豆腐芝士蛋糕,大概是全晚最出色的一款了。起碼吃得出豆腐的清香,還有一絲絲的芝士味,質感帶點濕潤,還可以接受;


雪化妝即杯裝忌廉栗子蛋糕,感愛到栗子的香味,僅此而已。


最後是主角的月亮代表我的心,即大家熟悉的心太軟。新鮮焗出來的,蛋糕尚算鬆脆,流心效果可以,不過朱古力味始終是太薄弱,又沒有雪糕的襯托,也不能滿足到在座的心太軟專家。


總的說,甜品是偏淡口,若你不能吃太甜的,這裡會很適合。另要讚有心的服務員,親切有禮,是典型社企的優良服務。

餐廳資料:
甜蜜蜜新生咖啡店
尖沙咀港鐵東鐵線尖東站地面35號舖
2723 6634/ 2327 49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