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貴麻橋咖喱屋 - 隱藏於工廠區的咖喱王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貴麻橋是隱藏在工廠區內的咖喱專門店,早前經過,見換了門口招牌,醒神好多,禁不住推門進去。


若記憶是正確的話,價錢是減了兩蚊,不過一般的咖喱套餐要四十幾元,生咖喱套餐更賣到六十幾,在區內算是十分奢侈。但對真正愛吃的我來說,肯定不會慳這些錢。美味的食物令人窩心,我永遠是認同的。


生咖喱雞球,咖喱是新鮮炒製出來的,自然是香口,且辣度剛好 (如果你是要吃很辣的人,也可以要求店方加辣)。雞球是幼滑彈牙,洋蔥粒是偏生的,極之惹味,是好吃到停唔到口。而這味生咖喱,最好就是配法包了。


法包是熱,外皮脆而不硬,內裡軟熟,底部也是烤得脆口,用來點生咖喱汁,夾上洋蔥粒吃,無比精彩。只是胃納有限,否則一定會Encore多一客。


已煮好的咖喱,當然及不上生咖喱般香口,但係咖喱汁仍屬既香且濃,辣度適中,相當的出色。單是這個汁,不用任何餸也可以送一碟飯。雞球是起了骨的,啖啖肉,岩晒我。雞肉總是嫩滑彈牙,雞皮更加正斗,好吃。


最後來杯意式即磨咖啡,是意想不到的香濃幼滑,有驚喜!


這裡也有米線食,但人家畢竟是一間咖喱屋,建議唔好咁「茂李」走去食碗米線,然後就說人家的東西不行。

餐廳資料:
貴麻橋咖喱屋
荔枝角福華街578號地舖
2786 24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