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Nail Cafe - 別緻樓上店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Nail Café,是荃灣的一間樓上Café,店子一邊有美甲服務,另一邊則是做飲食,店名已經寫得很清楚。


沒有訂座,就咁「中」上去,室內位置已滿,店員問介唔介意坐露天位,照殺!是晚清風送爽,但又不會太凍,坐外面更為舒服。當然,首要條件是要不怕吸二手煙。

套餐只有三款,全部都是意粉,就要齊佢大家分享,另再加一客焗薯皮,飲品稍後再叫。


打頭陣的是雜菌露筍意大利粉伴香草忌廉汁,意粉質感不錯,咬落彈牙,估不到樓上café的水準都不差呢。頗喜歡香草的香味,青黃椒爽口,雜菇軟滑,總的是美味。


再者是蜜汁豬頸肉意大利粉,上檯時已有撲鼻的蜜味香,吃落除了有甜甜的蜜味外,仍帶微辣,是三款之中最惹味的。豬頸肉質地軟滑,沒半點韌,若味道可以重一點就好。


最後的意粉是鮮露筍意大利粉伴香草忌廉汁,感覺跟第一味的差不多,意粉同是彈牙。幼嫩的露筍清甜無渣,帶子細細隻,不過幾爽,味鮮,也好吃。


另加的小食是煙肉焗薯皮,睇就好得,薯皮焗至鬆脆,唯香味稍嫌不足,芝士不算濃郁,煙肉同樣,可以再煎香口一點。


飲品要杯凍榛子朱古力,味道是意想不到的香濃,夠冰凍,上面的忌廉幼滑。到樓上Café,飲這類飲品永遠唔會錯。

餐廳資料:
Nail Cafe
荃灣眾安街53號2樓
6064 6444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 Fabrice, do you mind contacting me at wcheung@talentcomms.com? I work in a PR firm where specializes in social media marketing.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attend food bloggers gathering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