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樂園 - 我會番兜既地方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我是喜歡四圍去嚐不同的食肆,不過有些出色的餐廳,尤其是便宜的,偶爾都會想去重溫,就如九龍城街市的樂園。


每年都會在九龍城室內運動場打學界比賽,由於是循環賽制,一打就是一整天。中午吃飯,帶隊阿sir都會帶我們走過來樂園食飯,轉眼間又是十多廿年的事了。


今次又要了豬扒麵,豬扒和公仔麵是分開上,不會使湯浸稔豬扒,影響口感。豬扒香脆,肉質鬆化,醃得好味道,還有不少蔥在裡頭,更為香口。


公仔麵淥得爽口,不會求其未煮好就送上來,是不錯的,也很有中學時代的味道。


三寶飯即午餐肉、火腿和蛋,上面淋上甜醬汁,再有椰菜墊底。餐肉是即叫即煎,很香口;蛋弄成荷包蛋,半生熟,蛋汁溜出來撈飯撈椰菜一流!火腿若可輕煎一下就更好。要彈的是甜醬油不夠多,不夠送飯。


奶茶紅豆冰,未飲過的可能是懷疑兩者是否夾得來,不過喝了以後,就會知是多好飲。奶茶香又滑,紅豆則粒粒飽滿又富豆香,甜度自然適中,結合起來的化學作用,真係唔講得笑。


由於平日下午五時就收工(周六更加是四時),星期日又唔開的。下次再來,可能又要等到我放大假的時候了。

餐廳資料:
樂園
九龍城九龍城市政大廈3樓1號舖
2382 33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