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PJ Murphy's Pub & Restaurant - 我喜歡的睇波地方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自從上次來過睇波,覺得其食物水準不弱,又唔會有太多的香港人,合晒我心水,以後睇波都會首先考慮這裡。


環境就是英式酒吧的格局,跟我在英國讀書時去Happy Hour的地方沒兩樣,仲有飛鏢靶,有興趣的話可以大展身手。


來個全日早餐,都是那些煎蛋、腸仔、煙肉、焗豆、薯餅、蕃茄和多士等食物,逐一解說吧!煎蛋的蛋黃是摇摇欲墜,蛋邊煎得香脆,實在驚喜;煙肉幾乾身,香口,又不會太咸,也不錯;腸仔和薯餅兩款同樣香口,是可以的;焗豆是熱的,幾好,最怕有些地方凍冰冰都夠膽拿出來;不喜歡吃新鮮蕃茄,但煮熱了又可以喎,大概係沒有了酸味;多士則可以再脆口一些。總的說,已是我滿意的出品。


豬肉腸薯茸焗豆,腸是相對粗身,咬落皮脆,肉味頗濃,又幾香口;薯茸份量大得像山墳,薯仔味道不算重,但質地軟滑,混入蔥花,增強了味道又層次感;焗豆之前講過,起碼會加番熱,不是凍冰冰的上桌。


試了一點老友的牛肉批,酥皮下架有粒粒牛肉,以及濃郁的醬汁。酥皮是鬆脆帶酥香,牛肉則肉質幾鬆軟,肉味頗重,也好吃。


從沒飲過德國品牌的啤酒,見Drink List有ErdingerWheat Beeer,就揀了。一口喝下,是冰凍的,味道跟平時飲開的品牌有點不一樣,如其名,麥味幾重。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。


價錢相宜,埋單每人平均百幾蚊。加之,呢度大部份客人都是外國人,即使榜首大戰亦沒見到幾個香港人,我挺喜歡。

餐廳資料:
PJ Murphy's Pub & Restaurant
尖沙咀彌敦道32號帝國酒店地庫
2782 33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