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便所主題餐廳 - Gimmick大於一切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對我而言,一些只著重Gimmick 而忽視食物質素的餐廳,是可以試一次,就係一次咁多。


早午食飯時間也沒太多人,或許是地方太隔涉。全餐廳都是廁所用具,椅子是馬桶,牆身有廁所板,天花都有廁泵,是這餐廳的最大賣點。

睇睇餐牌,種類都幾多,甚至火鍋都有供應。當然,中午時間,我只是來見識,也無謂吃火鍋。就要午市套餐,揀咖喱牛肉飯,另加$10要一杯尿兜飲料。


先來尿兜飲品,好鬼似樣,最似就係有點死積在上面,也不是太乾淨那感覺。再加上我點的峰蜜檸檬汁,顏色正像小便一樣,配上去像真度簡直爆燈,真有如拿枝吸管去飲尿一樣。不過,飲品味道認真麻麻,檸檬汁酸到眼都盲。


再來咖喱牛,用馬桶上。有如馬桶上的一堆爛屎,好在沒有那種臭味。套餐另有一碗飯和一小碟粟米粒,粟米粒也是用屎形狀的蓋蓋上。

咖喱份量好小,牛肉也只得幾片,既無咖喱的香味之餘,也沒有一點辣,牛肉也不好吃,最後要靠粟米粒送飯。食物質素不如快餐店。


見周圍檯的人都忙著影相,可以食裝修去形容此店。當然,呢類既餐廳,見識一次便足夠。

餐廳資料:
便所主題餐廳
旺角砵蘭街240-244號旺角文華3B室
2308 11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