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Antipasto - 一定會再來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這是Yan推介給我的意大利餐廳,但其實早在一年前蝗蟲同學已經介紹過。既然能得到兩位資深食家的一致好評,段估水準都唔會太差,就來這裡開飯喇!


簡約的裝修,昏暗的燈光,營造出浪漫的情調,兩個人來真係岩晒。


商議一會,吃什麼也有了共識。點菜後,按例先上餐前麵包,這裡的Foccacia相信是自家製的,質感比較濕潤,也幾重香草的味道。


我們的頭盤是Antipasto雜錦拼盤,幾款食物都有水準,如巴馬火腿咸香十足,意大利風乾牛肉亦然;三文魚煙燻味剛好,魚肉軟滑好吃;蕃茄焗過,但水份沒有流失,上面鋪著的mozzarella,香濃好吃;伴邊的菜蔬亦新鮮爽脆。這個頭盤,大家都很滿意。


在餐牌中找到Carbonara,又點可以錯過呢!端上檯時,已發覺到芝士既香以及蛋香,煙肉肥美,意粉亦彈牙,味道唔差的,只嫌稍稍不夠滑。但總的說,是收貨有餘的出品了。


不知啥事,吃罷Carbonara已經飽得八八九九,但還有一個薄餅未送來。當然,Pizza是吃不完的,要打包。其實我對這個雜錦海鮮薄餅是很滿意的。是正宗的意大利批,薄薄的,邊位和批底均是脆卜卜,面頭充滿芝士和焗三文魚的香。再者,海鮮也是有質素,青口清甜,帶子有嚼勁,蝦又是爽口,而且份量不少,飽極也吃了兩件。


太飽了,胃納放不下甜品,加之對方又不是甜品的愛好者,這一餐就罕有地不吃甜品,以一杯熱檸茶作終結好了。茶包上的檸茶,質素始於不會太好。


傾到不捨得走的一晚,若不是餐廳打烊,我還會繼續坐的。

餐廳資料:
Antipasto
灣仔謝斐道254-272號杜誌台11-12號地舖
2877 70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