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Paul Lafayet - 超滿足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1/2

有時就係咁,我會好期望同甜魔們一齊寺吃甜品,不過一旦miss了機會,我也沒有意慾再去品嚐,就如人氣餅店Tony Wong,我到現在亦未吃過。

類似事件險些兒再次發生。由於有事未能出席食友的生日派對,錯過了去Paul Lafayet吃甜的機會,幸好Janice肯陪我一齊去品嚐,還預先訂好了幾件蛋糕和Macarons,真要多謝她的細心安排。


來之前看過KC的食評,知道這裡的拿破崙很有水準,所以都蠻期待的。果然,酥皮香脆,用刀切開也不會散,中間的吉士香甜又幼滑,整體層次感豐富,相當好吃。


大家都咁鍾意食朱古力,Chocolate Truffle自然唔少得。朱古力味幾濃郁,也是脆餅底,可是質地偏實,未算最高水準。據說這個出品以Tony Wong的較為優勝。


還有的是黑莓撻,這個賣相其實並不吸引,但對鮮黑莓頗有興趣,所以也要吃。撻底比較粗糙,但黑莓大大粒,好清甜,真的沒有半點酸的,對這件產品都好滿意。


本身不是很喜歡吃Crème Brulee的人,但這裡的出品令我無可抗拒。首先面頭燒得靚,焦糖香脆,下層的蛋則幼滑,充滿蛋香,是真的吃不停口,是我吃過最出色的Crème Brulee之一。


還有Joconde,是white chocolate & champagne mousse,外皮煙煙韌韌,味道是香甜又清新,估唔到佢咁好。


吃夠蛋糕,輪到Macarons了!榛子味道都幾重,正正常常;薑味的賣相最不討好,但薑味幾突出,裡頭並不只是薑汁,還實實在在的有薑絲,吃落幾有口感。


開心果是最不濟的一款,感覺是吃到很假的杏仁味,卻完全沒有開心果的味道,總之很難吃,咬了一口便放棄。店員服務好好,見大家只食一啖,問及我們意見,及後更多送一件給我們。


掙扎一會究竟要玫瑰味還是Passion Fruit,既然是送的,也就聽店員既推介選擇了Passion Fruit。味道是很香甜,而熱情果一向是我的心水,總覺得比開心果好得多。

吃了咁多甜品,超滿足!往下個地方進發。

餐廳資料:
Paul Lafayet
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G23舖
3586 9621/ 3586 96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