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3日 星期五

Clipper Lounge - 傳奇回歸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文華東方酒店Clipper Lounge的自助餐,一向質素高,近日經翻新後重新開業,以全新面貌示人。

傳奇回歸,作為老饕既我自然急不及待要去一試。提早來個總結,確是令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嘢食太多,我唔打算逐一描述,重點介紹些招牌/ 我認為值得推介的項目便是。

凍海鮮是香港人最關注的項目之一,波士頓龍蝦與本地鮑魚肉爽而不韌,還有法國藍青口、紐西蘭綠唇青口、凍蝦及翡翠螺等都好新鮮。

餐廳重開的首個月,還會有法國生蠔供應,大家應該會好開心。

另一款經典美食,莫過於廣受好評的海南雞飯,肉嫩而油飯濕潤甘香,席上有朋友更加要添食。

還記得以前每次到來,定必要吃其燒牛肉,嫩滑又有肉香,配埋家陣愈來愈少遇到的Yorkshire Pudding,是我的至愛。幸好佢可以保持呢個經典,同埋最緊要係保持水準。

熱食選擇不弱,吃些蜆肉、咖喱、帶子炒粉絲及虎蝦後,查實已經飽了大半。

忽然想來些刺身間一間埸,或者是天氣太熱的緣故吧!

拿一碗喇沙回來跟大家分甘同味,淺嚐幾口後,我的目標已投放在各式的甜品之上。

甜品款式繁多,尤其是我喜歡的蛋糕,既有招牌的文華芝士蛋糕,亦有重口味的特濃朱古力蛋糕,仲有大家爭相搶吃的提拉米蘇,同埋布朗尼及朱古力紙杯蛋糕等等,實在令過氣甜魔的我愛不釋手。

雪糕也是不可錯失的項目,特別推薦英式奶茶雪糕,記緊配埋雪糕筒來吃,擔保你一球係唔會夠喉的。

一口松露朱古力,一粒香甜馬卡龍,配上我手中的咖啡,非常的圓滿!

餐廳資料:
 Clipper Lounge
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
282540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