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Palm Court - 今趟專攻英式系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要數檳城最頂尖的酒店,Eastern & Oriental Hotel必佔一席位,擁過百年歷史,其地位大概等同於香港的半島。

酒店房間之前介紹過,今篇同大家睇下佢既餐廳Palm Court。

餐廳的格局還是頗英式,不過提供的食物就很多元化,你可在餐牌找到英式的炸魚薯條,中式的雲吞麵,印度薄餅,以致Burger等等。

我總覺得,無理由係度食雲吞麵卦!所以都是主攻英式系列,炸魚薯條是其中之一。

店家會配上番茄汁、Mayo和甜辣醬來讓你點薯條吃,似乎都幾講究。

兩人的食物同時上桌,這應有的堅持仍是保留著,這點我倒是欣賞。炸魚沒想像中的大塊,同埋色澤唔得金黃吸引。吃起來是有丁點韌,但魚肉味是頗濃的,感覺就好像浪費了大好的食材。薯條係用上傳統粗身的,在這級數的酒店,應該唔會搞錯。

雞肉磨菇批的份量就夠大了,是香的,酥脆的,餡料亦相當豐富,然而雞肉是偏韌,拉低了分數。

在當地實在喝得太多咖啡與拉茶,今次要杯Ginger Ale就好了。

只是時間夾唔到,否則我會吃番次三層架下午茶的~


餐廳資料:
Palm Court
lobby level, Heritage Wing, Eastern & Oriental Hotel
10, Lebuh Farquhar ,10200 Penang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