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

強記美食 - 入了舖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今日好想同大家去食啲地道嘢,譬如說是糯米飯、碗仔翅等...

講起糯米飯,我最掛住係灣仔既強記美食,以前加班至半夜,最中意來外賣兜糯米飯返公司醫肚,有時仲會加碗喳咋。

昔日既強記,只是一個以外賣為主的小檔口仔,若然想坐低食的話,也可,店主會開張摺枱俾你坐街邊吃,蠻有風味的。

幾十年都係外賣檔,忽然一天,發現佢入左舖,地點就在轉個彎的附近。

店舖沒有大裝修,只是把連續幾年的米芝蓮推介街頭小吃的榮譽帶過來。

急不及待來一碗糯米飯,可以加鴛鴦腸,不過是日的我卻只加了潤腸。糯米飯是有點硬,上色唔均勻,與昔日最高峰時期相比,是有所不及,慶幸我加了潤腸,那甘香味道挽回了不少分數。

見餐牌有魚肉碗仔翅,即來一碗,懷緬下兒時的味道。木耳絲、冬菇、雞肉絲及魚肉等材料一應俱全,是豐富的,然而味道略為淡口,如可下點麻油進去,相信會好吃得多。

再要多份燒賣,街頭小食供應的當然有別於酒樓的出品,只是魚肉燒賣,但就是我喜歡的兒時味道。可惜,這幾粒魚肉燒賣,太粉了,嚴重影響了口感。

太飽了,沒有品嚐馳名的喳咋,不過糖水呢家嘢,都係夜晚才吃會比較岩feel~


餐廳資料:
強記美食
灣仔駱克道406號地舖
25725207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