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

HeSheEat - 吃甜的地方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同阿妹食晏,原本打算去熊貓酒店飲茶,忽然收到消息,酒店要強檢,立即轉移陣地。

一時之間腦閉塞,諗唔到食乜,見到HeSheEat,便走進去。

店子屬B類食肆,二人一枱,我哋三條友,就要隔住塊膠板,將嘢食遞來遞去。

大蝦辣肉腸蕃茄扁意粉,整體味道平凡,敗筆在於辣肉腸,沒半點惹味感覺,只是粒粒硬硬的出品,並不討好。

熟既三文魚好容易伏,會似吃擦字膠,還好呢個火侯拿捏得好,煎得皮香脆,肉質仍不致嚡烚烚,配角之薯茸夠細滑,沙律菜新鮮,亦混有我喜愛的火箭菜,再加幾粒爆汁既串茄作點綴,比預期中好。

一直覺得這品牌的 Hot Cake做得出眾,就來一客原味的。厚厚的鬆餅,質感沒之前的軟熟,然而淋上糖漿與及焦糖漿,塗勻牛油,仍算美味。再伴以一記雪糕,冷熱交融之效果,可以了。

店子出了Souffle Pancake,想試試。兩層的梳乎厘班戟,厚身之餘,還夠鬆軟,震騰騰的出品,頂頭再置上大舊忌廉,呃Like無難度。吃起來沒想像中輕怡,但有一定蛋香,淋上糖漿,也是合格有餘的。

咸食會跟上檸茶或者綠茶,要飲咖啡就另加廿五個大洋,反正不用工作,只來杯熱檸檬茶即可。

始終覺得這裡的甜點比咸食好,下次來吃飯後甜品就好了。


餐廳資料:
HeSheEat
荃灣蕙荃路22-26號綠楊坊地下G15-16舗
27931688
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