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

Second Impression - 不靠外表?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在Cafe找個位置坐低,打開電腦,邊喝咖啡邊工作,已經是新常態,我諗唔單止香港,全世界都係一樣。

流離浪蕩的日子,筆者早已習慣,我還會尋找不同的咖啡室,讓自己工作之餘,能吸收更多靈感,更最要是試到多樣的美食和咖啡。

香港的咖啡店開到成巷成市,我呢種模式的生活,應該可以維持好耐。

是日到訪的,係荃灣既新咖啡室,叫做Second Impression。雖然新開不久,據聞其咖啡師是大有來頭。

命名Second Impression,大概是店主想以真心與實力去留住顧客。是的,出品才是重點,然而家陣許多Cafe都是打卡為主,食物和咖啡水準,Ummm......

要左份全日早餐,Dutch Pancake墊底,加隻蛋,另可再自選三款配料,我嘛,就要巴馬火腿、磨菇和薯粒吧。說起來,香港有Dutch Pancake供應的地方,又真是不多。

拿起刀,對準隻蛋,一刀插入佢心,但沒有加眼淚陪襯。蛋汁滲進了邊位脆而中芯軟的荷蘭寶貝鬆餅,幾好食。愛吃薯餅,但若沒有的話,薯粒也是可以。軟遜咸香的巴馬火腿我喜歡。選擇磨菇,純粹覺得佢係全日早餐的必然正選。

Flat White唔錯,醇香細滑。

下次來,要試虹吸咖啡,相信會更吸引。


餐廳資料:
Second Impression
荃灣沙咀道129號好運唐樓地下14號舖
63713522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