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

拉麵天王 - 在紅磡遇上天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原本想食紅磡名店泓一拉麵,可是人氣實在太旺盛,要大排長龍,最怕排隊既筆者,唯有轉到巷仔的拉麵天王。

以天王自居,可見店子係有番咁上下歷史,斷估家陣無人叫自己做天王、五虎吧!

店子不大,只有十來個座位,還好一個人永遠都是最易安排,立即可以入座。

黑、白及赤天王外,仲有一款限定天王,即按季節等不時轉變。問及店員,是日的限定係胡椒天王。

首次到訪,要最基本的白天王就好。所謂白天王,即是豚骨湯底。並不是濃得膠住咀巴的討厭版本,但味道也有夠香濃。

用上我喜愛的幼身麵條,要了超硬,果真夠爽口,滿意。溏心蛋做得可以,至少不會過熟,其實只要做到流心效果,已會受歡迎。弱項大概是叉燒,兩片叉燒是薄薄的,肥瘦對開,吃起來甘香,可是瘦既部份卻有少許韌,有進步空間。

認識我既朋友都知,又會有餃子出現吧!個子比較的骰,是炸的版本,因為即叫即炸,熱得燙口的出品,總不會太差。只是,純屬個人口味,我是偏愛既煎餃子多些。

論質素可能輸附近的泓一一個馬鼻,不過這也是值得支持的良心店。

呢間都可以用八達通~


餐廳資料:
拉麵天王
紅磡德民街17-27號B5B地下
2627076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