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

TAP the Ale Project - 清爽醒神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痴左線咁攰,但只是星期二,而且這晚還不算夜收工,到底發生咩事?

唔理三七廿一,單拖走上南豐紗廠的Tap the Ale Project,鬆一鬆。

呢個手工啤酒吧,有兩間店,分別在旺角及荃灣,筆者卻只拜訪過旺角黑布街之分店。

無乜胃口,只想喝些酒精類飲品,眼光注視在精釀生啤之上。

品種真不少,閒閒地廿來款,大部份是少爺系列的手工啤,之前試過咸檸啤幾特別,不過今次揀左Summer Breeze。

酒精成份不高,滲出淡淡檸檬香,平易近人,感覺清爽。大口大口喝下去,疲勞盡消,暢快!

還是要些佐酒小吃,喜歡這裡的三文治,可以點半份,即管來半隻燒肉古巴佬。

賣相太過平凡,單憑外表,或者聽其名字,好難猜會是什麼東東。

謎底解開,帶微脆之拖鞋包夾著的餡料是肥瘦相間、入口鬆化甘香的豬腩肉,還有豬皮、甜火腿及酸瓜等,結合半溶芝士,與及芥末,確是很稱職的下酒小食。

見餐牌有款馬來肉骨飯,是用上意大利飯,似乎幾有趣,但是夜實在無能為力,留個藉口再來吧~

飲完啤酒,忽然精神爽利,有效過飲咖啡喎?!


餐廳資料:
TAP the Ale Project
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3樓302號舖
23312621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