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

三郎。燒肉 - 大吃大喝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 

作為一個不折不扣既食肉獸,久唔久就會癮起,想食日本燒肉。

尖沙咀的新店『三郎。燒肉』,最近好火紅,唔少食友嚐過都推崇備至,搞到我心郁郁想去試。

香港連番負面既消息,令人情緒低落,要同朋友出去食餐好的放鬆下,便來了這所燒肉店。

我沒有負責點菜,大家想吃什麼就叫什麼,餸來張口就好。

先來的前菜小吃,日本茄子漬肥嘟嘟,軟腍入味。東風螺腍身不韌。白粟米是預期之中的爽脆,清甜多汁。

接下來是幾款刺身,分別有爽身的平政魚,鮮甜的帆立貝,與及原隻牡丹蝦,為之後食燒肉作好準備。

蕃茄仔,沒想像中的清甜,與爆汁。

兩份牛肉送上,每件牛肉都有清晰標示。橫膈膜及里脊肉看上去油脂成份並不多,肉味是相對濃郁,有嚼勁但不會過份地韌。

愛入口即溶的朋友,就要挑牛肩胛肉和西冷,烤起來陣陣脂香,口感鬆化,精彩。

咩話? 食日本燒肉但不吃牛?! 無問題,呢度也有豚肉雞肉供應。豚肉水準不俗,尤其是肥瘦相間的五花腩,脂香四溢,邊位帶微脆,可口。雞是選用阿波尾雞,肉質嫩口又彈牙,分到雞翼的朋友也大讚好吃。

再唔係,其實可以食海鮮。白鱔質地唔錯,大蝦穩陣之選。我沒有嚐翡翠螺,但聽說亦唔差。

一直覺得瓜果蔬菜是怎樣燒也不會好吃的,包括南瓜,但太多肉類之後,吃點來平衡下,又無可厚非。

燒至差不多,關上爐火,嚐一點炸得鬆脆的紫菜蟹籽卷和青椒,再喝碗大蜆湯,已很滿足。

然而,我們仲有最後的素麵來作結。本身打算淺嚐兩口便是,但爽身的麵條實在吸引,結果吞下了大半碗。

跟朋友大吃大喝,無所不談,從來是減壓的最佳方法。

呢排,成日都想吃好一點,有飯局歡迎搵我~


餐廳資料:
三郎。燒肉
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地下3號舖
23981813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