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

滿福樓 - 仍喜歡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繼續填紙仔,繼續四人一枱,所以母親節飯沒有與阿妹一家同吃,而是各自各約老媽子食。

當然,我們都不是會吃正日的人,最鬼憎同人迫。

滿福樓是老媽子揀的,筆者沒有異議,其實我都很喜歡這地方,食物水準不俗,落地玻璃加高樓底,如果出面唔係永遠未能完工的地盤,會更好。

週末的中午已分兩輪,頭輪十一點半開始,第二個時段係一點後。原本想訂一點正,可惜爆滿,頭段都照殺吧!

點心小炒也點上,還有這兒必吃的叉燒,要半份。肉質鬆化,少許燶邊,又帶脂香,同時不失蜜味,是大眾也喜愛的口味。個人仲好中意呢度既『天外飛仙』餐具,有夠經典。

蝦餃是看得出的足料,敗筆在於澄麵皮之上,超級黏筷子,搞到甩皮甩骨,好狼狽。

這裡的鮑魚雞粒酥,跟龍景軒的有所不同,鮑魚是沒有切片,還好本身已扣得很軟腍入味。撻皮保持鬆脆,雞粒吸收了汁醬亦好吃,因此我對呢度既出品,仍滿意。

蝦多士吃得多,但加入了蟹肉的就只有在這裡嚐過。多士毫無疑問是鬆脆,蝦膠彈牙,不過即使多了蟹肉成份,我亦唔覺得有多大驚喜,反而坊間的蝦多士仲合我心。

帶子蟹肉炒粉絲,足料之作,火侯控制亦恰到好處,帶子大隻而鮮嫩,粉絲炒得爽身不油膩,夾著芽菜、雞蛋等,總好過吃炒飯炒河。

甜品的紅豆沙反而有點失準,欠缺陳皮香氣,所以我較欣類其蛋撻仔,鬆脆有蛋香,最重要是溫度足。

搵次,真的要過對面松菱吃鐵板燒~


餐廳資料:
滿福樓
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3樓
28028888
25846972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