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

段純貞 - 更好是雞麵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曾經一位難求的段純貞牛肉麵,如今開到第三間舖,情況終於沒那麼誇張,這晚我們可以直行直入,不用等位。

當然,是平日,同埋係晚市剛剛開始的非繁忙時間。

坐低無耐,客人已魚貫入場,好在早幾分鐘到埗。

紅燒腱心牛肉麵,據知是招牌,無理由唔試。牛腱心粗大,吃起來無疑是軟腍入味,粗身的刀削麵口感也可接受,反而湯頭雖濃郁又帶微微藥材氣息,總覺比較單調欠層次,感受唔到二十三香的吸引力。

有機會的話,下次試埋佢個牛筋,有唔少朋友都讚~

燉濃湯雞麵,是友人的極力推介,佢講到比牛肉麵更勝一籌。幼身麵條口感不及刀削麵,但呷口湯,尚算清鮮,原隻雞髀肉質夠嫩滑,大口大口咬下去,痛快!

再來雞湯抄手,雞湯與剛才的湯麵底同出一徹,不贅。可惜抄手有欠正宗,有點似港式的雲吞,與筆者心目中的出品,有所區別。

珍珠奶茶味道沒想像中甜,敗筆卻在珍珠之上,或者是我根本不喜歡喝這款飲料。

見識過,償了願,就算了。


餐廳資料:
段純貞
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1期1樓105-107號舖
26620065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