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

非飯 - 低碳人福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給非飯這名字吸引住,到底餐廳是否有米飯吃呢?

沒理會太多,四條友走入去試下,最多做一次柒頭皮。

半自助形式,食物自取,吃完也要將餐具托盤交回。畢竟小店人手有限,這個做法亦是無可厚非。

餐牌很簡單,只六款選擇,當中兩款係素食。大家都不是素人,所以揀來的都是肉食。的確,大家在這裡嚐到的,不是米飯,而是由椰菜花打碎,再加入黎麥的『非飯』。聽起來好像太健康,但味道又比想像中好。配合煎至香口的午餐肉,與及燶邊太陽蛋,夠邪惡,起了平衡作用。

也試了件咖喱豬扒。欠缺誘人的金黃色水,咖喱汁偏少,不過質感尚且鬆化,沒有太多投訴。

和風牛肉大概是有點點過火,但也沒有很韌,結合煮至軟腍入味的洋蔥,同埋溫泉蛋,是合格的。雖然我仍然覺得,和風牛肉配珍珠米會更為合拍。

凍美式咖啡,幾有水準,而且放入的是冰波,可見其誠意。

行特色路線的非飯,能否憑健康的椰菜花而突圍,我不敢妄下定論。至少,人家是有心去做的。


餐廳資料:
非飯
紅磡馬頭圍道88號海青閣地下C號舖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