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

海福樓 - 歡樂今宵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晚市堂食重開,人人放監似的,想訂間有水準的餐廳晚飯,難過登天,好友慨嘆地說。

細心找尋,總會有些滄海遺珠,佳節晚餐,由我來選地方吧~

想食中菜? 酒店中菜廳以外,我還想到了位處九號水產,廚師班底實力雄厚的海福樓。

唔覺唔覺,竟然點了四味餸 (有一款係小食),肯定又是飽到反艇。

小食的素鵝,包得緊緻,唔怕甩皮甩骨,可見師傅的基本功扎實。咬落外脆而口感豐富,唯味道稍嫌淡口,自行醮汁醬來調味就好。

這裡的脆皮雞一向出色,是必吃的項目,又來半隻。採用新鮮雞,肉質鮮嫩,雞皮脆卜卜,皮下沒脂肪,毫無疑問是呢一年吃過最有水準的出品,吃得一件不剩,甚至連旁邊的蝦片也全清掉。

好友不吃牛,但就喜歡海鮮及菜蔬,對彩椒蜜豆合桃炒帶子最感興趣。蜜豆與紅黃椒爽甜,合桃鬆化帶蜜味,主角之帶子也鮮味彈牙,好吃之餘,整體的顏色配搭與口感也很吸引,是花過心思的組合。

最後來個娃娃菜,呢一餐叫既餸其實都好健康。

飽到反白眼,不過吃甜又是另一個胃,問店員拿個甜品餐牌研究下。

都選了荔芋西米焗布甸,熱呼呼的出品,基底以芋泥代替蓮茸,香甜細滑,自然討我歡心,結果當然是大家都吃清光。

歡樂時間過得特別快,十點食肆又要拉閘講拜拜。


餐廳資料:
海福樓
紅磡黃埔天地百合苑商場(第9期) 地下九號水產6-7號舖
31690880


3 則留言:

  1. 今時今日,能夠同友人同枱食飯,已經高興都來不及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任何時候可以同友人食飯, 我都會好滿足的

      刪除
  2. 海福樓好食吖!食完仲可以Shopping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