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

潮州人 - 誓相隨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 

今時今日可以做的事情著實不多,活在當下,堅持自己相信的事,幫襯自己認為值得吃的店子,是我現時的理念。

是次專程去吃的店子,係位於太子界限街的潮州人。

呢區其實好適合我,因為有勁多咖啡店,食完可以隨心搵間Cafe飲杯咖啡hea下,假期應該就是要放慢腳步的啦!

為何,不是『架己冷』既筆者,忽然間會走去撐潮州人? 你自己諗吧~

食物選擇並不多,沒有鹵水、魚飯及粿汁,吃的不是湯飯,就是米粉,另還有幾款酒醉系列的小食,僅此而已。

點了碗雙拼撈米粉,見有醉蛋,又來一隻。店員好快便奉來已開邊的醉蛋,的確做到溏心,而且散發陣陣酒香,令人著迷。

雙拼米粉,配料我揀左廣島蠔及花膠,皆因都是店家的招牌。幼如絲的米粉,質感爽口,撈埋蠔油,很對口胃。兩隻廣島蠔漲卜卜,味道很鮮。

蠻大的花膠,入口充滿膠質,雖未算勁厚身,不過咁既價錢,交足功課有餘。

夠冰凍,又帶豆香的豆漿,家陣已經買少見少。

食物質素很不錯,唯份量是偏小,對於細食既筆者而言當然問題不大,但有些人或會覺得唔夠喉的。

之後去飲杯手沖咖啡,還是小白好呢?


餐廳資料:
潮州人
太子界限街12號A地舖
65366626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