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

Moreish & Malt - 環境及服務勝於味道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紅磡有唔少優質小店,但當想食高級一點,選擇並不多,最近要去到Kerry Hotel

時間實在太緊拙,趕投趕命吃完全不是享受,所以退而求其次,走到Hotel Sav,來一頓美式食物。

早前有食友在臉書上介紹過呢間酒店既早餐,四十蚊任食,中式點心、白粥炒麵,與及西式食品一應俱全,平過茶餐廳。

中午就沒那麼便宜了,平均大概百零蚊位,但已包任食沙律、餐湯、主食、甜品同埋嘢飲,仍然很划算。

南瓜湯味道一般,勝在熱度十足,沙律菜甚至少許苦澀,落筆打三更。

漢堡包與煎海鱸魚,大家分甘同味。家陣啲漢堡真的巨型,好多時會感覺無從入手 (),唯有用刀叉懶斯文地吃。除了厚身的牛肉,還有手撕豬肉,同埋大啡菇,超豐富的說。鬆軟多汁的牛肉,加埋香烤大啡菇,其實已經無得輸。

海鱸份量同樣大,可惜水準跟不上。魚皮是脆,最弊係好腥,連一向不怎怕魚腥的筆者也有點吃不消。有考慮過退貨,但時間不容許。

甜點是提拉米蘇,吃了一口才記得影相,真係老懵懂。質感是可接受的,反而覺得味道太甜,缺乏層次。

不喝咖啡,來杯伯爵茶未嚐不可。

或許是我戇居,在美式餐廳唔食扒,走去食煎魚,抵死~


餐廳資料:
Moreish & Malt
紅磡蕪湖街83號逸‧酒店1樓
2275877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