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

Lifetastic - 糕糕興興去抗疫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晚市禁堂食,許多時候買個飯盒回家,求其填飽肚子就算。

是日收到老母短訊:今晚可以唔使買飯盒,返屋企有湯飲,有靚蛋糕。

忙到一頭煙既我,回應了一個OK手勢。

原來係Lifetastic,對其招牌的草莓西瓜蛋糕當然唔會陌生,兩年前暢遊澳洲,我也慕名去BlackStar Pastry 排隊吃件蛋糕,飲杯Flat White。

老媽子買了三件回來,除了招牌的出品,還有名為星際花匠的無花果竹炭蛋糕,與及稱之為熱帶陽光既菠蘿芝士蛋糕。前者唔會死實實,竹炭色水夠型格之餘,因加入了乳酪和Cream Cheese,感覺沒預期中剛強,結合清香的無花果,蠻不錯的。

熱帶陽光,最矚目毫無疑問是頂頭的菠蘿乾,但坦白說我並不覺得優雅或有朝氣。不過,甜甜的糖煮菠蘿與忌廉芝士的配搭,又幾醒胃可口。反而置頂的菠蘿乾,沒有想像中的甜。

Lifetastic既草莓西瓜蛋糕,大概是與Black Star的食譜相同,所以驟眼看來兩者是無異。士多啤梨甜美,開心果鬆脆,層次豐富,有點不及澳洲出品的是,西瓜雖然爽口,卻有欠清甜,不過已是三款之中,我最欣賞的一件。

聽老媽子講,三件蛋糕盛惠兩舊幾水,真心不便宜。

只是,在這個充滿不確定的時刻,偶爾豪一點吃件出色蛋糕慰藉心靈,都唔過份丫!


餐廳資料:
Lifetastic
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96B號舖
2564828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