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

Bonding Coffee - 手沖比較好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年輕男女,週末節目大多是走訪咖啡室。不過,人人蒲Cafe,唔通人人都鍾意嘆咖啡咩,許多只是為了打卡而已。

我嘛,相會影卡會打,只係我亦真心喜歡飲咖啡的。

食完中午,咖啡癮又起,捉埋同是咖啡迷的朋友們去Cafe打躉。

朋友建議去的Bonding Coffee,是新店子,連Openrice都沒有資料。正如他所講,家陣搵地方嘆啡,梗係上IG!

窄而長的咖啡店,門口是打卡位,兩位靚女拎住杯Latte影相影到2047。

沒有Flat White,那就要杯Latte,花香和榛子果香的咖啡豆之間,試試前者。然而剛上桌已起了不少泡,印象分麻麻,快趣影兩張就開始起動。咖啡底不是差的,味帶回甘,卻感受不到花香的清新氣息,或許榛子口味的會吸引吧!

朋友揀了創新的Creme Brulee Cappuccino,大概就是在意式咖啡面頭加入糖,以火熗燒至表面帶點點脆。據說是非常的甜。

懂啡的一位選了手沖咖啡,要巴拿馬豆。分了些少來試,帶有單寧的味道,放涼一會後喝更有少許像飲紅酒既感覺,倒是不錯。

若有機會再來,我可能會買件蛋糕,要杯手沖,靜靜地渡過。


餐廳資料:
Bonding Coffee
深水埗基隆街145號地舖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