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The Brew Corner - 火炭之小數選擇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曾經做過三年火炭人,對該區食肆瞭如指掌。許多時工作累了,想買杯靚咖啡提神,The Brew Corner是唯一選擇 (上月多了間Studio Caffeine),所以在那裡買Takeaway,總會碰到要齊齊搏殺的戰友。

重回舊地,Cafe還是老樣子,即是我喜歡的溫馨小店。以往我外賣居多,如今終於可以靜靜坐低享受下。

食物種類不多,以Bagel為主打,但我今次則吃了貝果包以外的唯一選擇,肉丸熱狗。

熱狗餡料是幾粒肉丸、Mac & Cheese,以及青瓜片,呢個組合,應該好穩陣。包拿上手仍是熱暖,咬落微脆而軟熟,肉丸相信不是自家製,不過軟熟可口,比宜傢的要好得多。芝士小通心麵所用上的是馬蘇里拉芝士,視覺效果理想,但就唔夠邪惡。然而,這隻熱狗,其實已經不錯。旁邊還擺放少量的沙律,車厘茄清甜,沙律菜配上日式胡麻醬,夠醒胃,正好作個中和。

Flat White 水準大不如前,相信已不再是火炭之冠,希望店方快快加以改善,可回到昔日的水平。

如果能有件甜點吃就好了。

BTW,看見呢對LONO Wear的環保波鞋,反而幾有興趣~


餐廳資料:
The Brew Corner 
火炭坳背灣街2-12號威力工業中心地下A6號舖
67395068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早幾日睇見你食bagel後,都走咗去排隊買人氣bagel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熱狗內有Mac & Cheese咁邪惡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