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

名代宇奈 - 速食鰻魚飯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累到不行,在黃埔求其吃點東西,便打道回府。

走進AEON Style,眼前有兩間食肆,分別是道頓堀御好燒專門店,以及名代宇奈備長炭燒鰻魚飯專門店。

吃大板燒實在太花時間,我想快趣食完回家休息,決定吔鰻魚飯。

餐牌也沒多看,二話不說便柯打鰻魚飯,會跟個麵豉湯,可惜只是死咸,不合口胃。

粒粒鰻魚飯上桌,先來一啖米飯,有欠軟熟,香甜的汁醬挽回些分數。鰻魚稱不上彈牙,還好總不致太淋爬爬,味道不過不失吧,好彩我沒有叫原條鰻魚啦~ 我知,水準同日本的鰻魚專門店差之千里,但問題係,家陣飛唔到丫嘛!

加十蚊可有球雪糕,一試無妨。略帶煙韌既口感,正中我下懷,加上看得見的雲尼拿籽,肯定是優質貨。

坐左半句鐘,呢間曾經要大排長龍的人氣店,全場連埋我只有三人,莫講話距1.5米,相隔15米都仲得。


餐廳資料:
名代宇奈
紅磡黃埔天地黃埔號(第6期)AEON Style地下G01號舖
27823028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