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Meatup Diner & Carvery - 西班牙火腿之夜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友人約食西班牙火腿,正中我下懷,當然會應承,快趣夾時間。

原來是去荔枝角D2 Place 二期的 Meatup,我不久之前曾來過食午餐,但只是吃意粉和飲咖啡,並沒嚐過其風乾火腿。

定好日子與時間,朋友馬上訂枱,還預留了一份風乾火腿拼盤,真係唔話得。

拼盤有分吃243648個月的伊比利亞豬,西班牙腸和莎樂美腸。火腿除了風乾時間不同之外,據聞36個月的還是以橡果餵飼,48個月那款更是吃純橡果 (即吃單一品種的橡果),非常講究。三款火腿皆不錯,即使只是24月的,已是油份充足,咸香好吃。個人則最欣賞36月的一款,味道較複雜有層次。

火腿配美酒本應一流,這兒的歡樂時光也是非常實惠,但飯腳正在戒酒,我也不再誘惑他了,來枝Cold Brew 同樣滿足。由於這冷箤咖啡是限時限量供應,並沒有印在餐牌之上,不過店員是會主動推介的。

頭盤點了一份凱撒沙律大家分吃。羅馬生菜、鯷魚醬、煙肉粒、脆麵包粒及巴馬臣芝士,統統在陣,是正宗的出品,最愛叉著爽脆的羅馬生菜連麵包粒同吃。

朋友想飲湯,我哋食力都有限,一客龍蝦湯分甘同味就好。打開盅蓋,香氣四溢,味道不俗,只沒想像中的濃郁,但粒粒龍蝦肉在內,挽回了分數。

邪惡既我,就建議要一件鵝肝兩份吃。鵝肝不是太大隻,但十分厚身,甘香而入口溶化,配合薄而清脆的多士同吃,精彩,早知每人一份喇~

烤法國黃油春雞,剛好每人一邊唔使爭。調味做得好,近雞髀位也特別嫩滑,再食埋旁邊的磨菇、薯仔及法邊豆,飽足到極。

忘了預留甜品,超吸引的檸檬撻沽清,只剩下雲尼拿及士多啤梨雪糕,照殺!

較喜愛草莓口味,皆因混入了果肉在裡頭,口感更豐富。


餐廳資料:
Meatup Diner  & Carvery
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 2期3樓310號舖
35868103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