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沙嗲軒 - 俱備星馬風情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早已接受了插翼難飛的現實,在這個時勢,能跟朋友一嚐星馬風味,那管只是身在尖沙咀,亦已十分滿足。

況且,沙嗲軒的出品,素來有番咁上下。

快樂星期五,啤啤佢係有必要的,而最佳的佐酒小食,莫過於是邪惡到極的黃金炸魚皮。濕潤的金縷衣輕輕的附在炸魚皮身上,咸香脆口,好食到一個點,是令人難以抗拒的魔鬼,我沒有『安哥』一碟已經很有自制能力。

一客送酒小吃唔夠,再來份家鄉福建薄餅就好。煙韌的餅皮包裹著酥香既豬肉、蝦,以及花生碎等,吃起來香口有層次之餘,還帶點辣,蠻開胃,送酒一流。

相信大家都知道,星洲與馬拉的肉骨茶,兩者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,沙嗲軒好在可以來個鴛鴦湯底,一次嚐盡星馬風情。淺色那邊是新加坡版本,胡椒味偏重,辣得過癮。深不見底的是我較喜歡之馬來西亞版本,藥材味作主導,醇和易入口。兩者的排骨亦來得鬆化。


粉絲蟹煲用上了周身肉的越南肉蟹,賣相先聲奪人。吃這味要暫時放下儀態,用手拿起蟹鉗,大啖大啖咬下去,肉多味鮮。墊底的粉絲是精華所在,煮晒味肯定正。

重口味既筆者,食菜也要求要惹味的,爽脆的香辣通菜正中下懷。

掛念櫍城的煎蕊,因而要了Chendol,酒店當然要求賣相好看,以杯上。五味蓮年湯很足料,甜到入心。

被引誘,最终還喝了新加坡名物,美祿哥斯拉!


餐廳資料:
沙嗲軒
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1座3號舖
2738236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