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

& Green - 短暫忘憂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認識筆者的朋友大概會知道,我最中意蒲咖啡室,尤其是有個人風格嗰啲,我好想全部試勻佢。

走日系路線的& Green,一直在我的To-eat-list之中,只是對上一次到訪,店子被人包場搞 Event,緣慳一面。

限聚令之下,相信唔會有人搞活動,理大又未開學,或許是個好時機去歎杯咖啡。
      


食物選擇其實並不多,幾款日式咖喱、三文治及烏冬,仲有些少甜點,係咁多。揀好東西,在櫃枱購買,那個號,埋位慢慢等食。


午餐有跟沙律及湯,菜蔬大致新鮮,湯頭熱度足,啖啖椰子香,乃盛意之作。


明太子意粉,正確點說查實係蝦肉明太子天使麵。雖不是優質又巨大的虎蝦或紅蝦,至少份量充足,質感爽口。咸香的明太子伴爽身的天使麵,始終是不錯之配搭,這碟出品,收貨有餘。


我揀既係咖喱雞漢堡扒,有跟飯的。雞肉漢堡蠻厚身,但入口鬆軟,另外仲醒隻出色的燶邊太陽蛋過你。太陽蛋邊位脆,蛋黃色澤好靚,將之破開來伴飯,味道突出,簡直是示範作。日式咖喱汁也不只是死甜,還滲出微微的辣,很好下飯。就連配菜的露筍及粟米芯也不是一般貨色,特別是後者,爽脆味濃,還經煎過,多一份香氣。


午餐跟上普通咖啡,牛奶咖啡只加十個大洋,何樂而不為? 拉花漂亮,入口醇厚,是我喜歡的版本。


飽到上心口,沒空間再吃甜點,留個藉口下次再來歎下午茶吧~

食完,記得將餐具放去回收處,做個有公德心既人呀!


餐廳資料:
& Green
紅磡愛景街8號海濱南岸地下1B號舖
2735878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