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

Momoku - 求其一餐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百無聊賴的日子,瞓到自然醒,Hea一陣,同老豆老母出去食晏。

都係荃灣搞掂喇!海之戀的韓餐廳Momoku,平時多數要等位,現在餐廳只坐一半,卻仍然唔使排,便入去試試。

探熱、搓手後,店員安排我們入座,那時才發現原來是屬Taste of Asia旗下的餐廳,即時調節下自己的期望。
        


老媽子點的人蔘雞湯,一人份量當然唔會俾成隻雞你,給予髀位,已算有盛意。

湯頭是甜,卻肯定『有添加』。雞髀位總不會韌,人蔘一小枝象徵式吧,大眾化價錢你總不能期望太高。


老豆的豚肉炒粉絲,薄片的腩肉結合醬汁,加埋爽身的粉絲,還好,至少比起接著來的鐵板牛粒出色。


鐵板菜色最遲送來,是合情合理。然而端上來卻無沙沙聲嚮,熱燙的感覺也沒有,了無生氣。更甚的是牛肉粒超韌,要花九牛二虎之力去咀嚼,多吃兩件薯仔算吧~


奶茶,還是茶記的出品好。

食完午餐,再去買餸、回家午睡、煮飯,重新認識生活~


餐廳資料:
韓樂
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地下G16號舖
3168603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