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東柏洋果店 - 超厚身班戟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韓國地膽朋友知道筆者遊首爾,極力推介我去益善洞走一圈,話呢區好舒服,Cafe水準亦非常出色,隨意搵一間都掂。

行程好緊湊,只抽了一個晚上,吃完晚餐再來點飯後甜品。

云云咖啡廳之中,選了這家班戟專門店,名字叫東柏洋果店 (동백양과점 )
         


同很多韓國的Pancake專門店一樣,只有班戟和飲料供應,韓國人做嘢就是專注。

來晚了,本想試的士多啤梨口味經已售罄,唯有改要客無花果班戟。


超厚身的班戟,海量既奶油,再加幾片無花果在頂頭,與之前介紹過的Paulin Pancke是截然不同的風格,卻也令我流口水了。吃起來有少許似蛋糕的質感,層次豐富,感覺沒太甜太膩,班戟裡夾雜無花果肉,是可口的。


一杯Almond Mocha Java,杏香處處,可惜溫度是缺失。另一杯既青提Ade,確有頗大量的提子粒在內。


韓國食班戟真心不便宜,尤其係呢間,比香港任何一家名店也要貴。


益善洞果真是個好地方,日頭來相信氣氛會更好,地膽無介紹錯!


餐廳資料:
東柏洋果店 (동백양과점 )
首爾市鐘路區益山洞 166-73 (「鐘路3街站」4號出口)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