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錦麗 - 不過不失的綜合牛河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要入元朗交收 (放心,唔係同白衣人交易),未夠鐘,就在商場隨便找間食店,來個速食午餐。

時間尚早,見錦麗竟不需要排隊,費事再找其他,即管進去試下。講都無人信,我是從沒吃過錦麗的。

還記得,錦麗最初進駐香港 (我知,特許加盟嘛!),要排隊排到天昏地暗,等候一、兩個鐘是等閒事。家陣,分店開多了,才不致那麼變態,但仍絕對不愁生意。
        


甫坐低,仍未點餐,店員已將一小杯的香料放下。小量芽菜、鵝蒂、小半粒青檸,一圈紅辣椒,份量很少,與在當地的店子相比,實在顯得寒酸。


第一次食,就要個綜合牛肉粉,什麼都可以試得到。湯底的色水偏淡,呷一口,尚算可以,但跟頂級水準扯不上關係。綜合牛肉,有齊生牛肉、熟牛肉,以及牛丸。熟牛肉是腩片位,質感粗糙,欠缺肉味。生牛肉要好一些,起碼嫩滑。牛丸已開半,有點彈性,味道濃郁。河粉則是大路水準。


不吃牛的,有兩款撈檬選擇,分別是豬扒和大蝦扎肉。聽說檬粉幾好食。看見金黃色的豬扒,賣相誘人,忍不住試了一件,香脆鬆化。


來到越式餐廳,應該要飲番杯滴漏咖啡吧!雖然已有唔少煉奶,喝起來卻仍是很澀,是真的難喝。

人漸多,搭枱是必然,人龍更開始長得要『轉彎』,太誇張~

餐廳資料:
錦麗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