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霸王川莊 - K11店,有麻辣火鍋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好耐無食辣,有人提議去霸王川莊,吃麻辣火鍋。

吃麻辣火鍋我可以奉陪,但到訪過霸王川莊幾篇,唔係淨係食川菜架咩?我心中全是黑人問號。

原來,K11既新店,有埋辣辣邊邊供應,又即管去試下。
    


五條友,倒不如開兩個湯底?商議過後,分別點了水煮鴨血豆腐鍋,以及酸菜泡椒豬骨鍋。前者滿佈辣椒紅噹噹,鴨血及豆腐這些索味的東西浸在紅湯內,不如吃才怪。


酸菜魚試得多,酸菜豬骨湯做鍋底卻是首次品嚐,個人始終較喜愛酸菜湯多於麻辣的。


香港人打邊爐,難理是吃汕頭風味,抑或是四川麻辣酸辣,都不可能欠缺牛肉作配料。這份拼盤,是本地牛的不同部位,質感軟腍,肉味濃郁,認真不俗。碟牛仲要好好彩咁放正係我前面,一塊接一塊起勢咁淥,滿足。


另有點了份海鮮拼盤,鮑魚、扇貝、龍蝦、青口,乜乜乜,陣容鼎盛。要讚下我哋,浸波龍的時候剛剛好,肉嫩而保持彈牙口感。美國桶蠔個子巨大,漲卜卜好飽滿,口感佳味道鮮。海蝦爽彈,沙白新鮮,不錯。


雲吞及水餃均是必點的東西,兩者皆美味,尤其是上海雲吞,可以令我再「安哥」的。


都說我喜愛吃酸菜魚,所以這客桂花魚片,我肯肯定是放在酸菜泡椒日豬骨鍋那邊。


靈芝菇及白玉菇,爽脆有益。炸響玲這吸味之物,輕輕在湯內拖幾秒,保持微脆,自然好吃。水晶粉皮,浸在麻辣湯內,盡收精華,大家爭著品嚐。


最後來個蔬菜籃,健康一下(心理上),各式菜蔬,悉隨尊便。


原來,店家仲有雪糕供應,而且口味也是精心設計。花椒味道,麻香慢慢散出;話梅雪糕,十分醒胃,在飽到上心口的情況下吃一球,感覺蠻好。

查實,呢間店仲有川燒,可是實在太飽,下次才試吧~


餐廳資料:
霸王川莊
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3樓314號舖
21100575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