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

Cafe on the Park - 夏威夷呢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是的,我又食自助餐,今次到訪皇家太平洋酒店,皆因佢有活龍蝦。

查實,活龍蝦只是其中一個賣點,這期的主題,係夏威夷盛夏派對,屬比較冷門的項目,好奇心驅使我去會下佢。

到底夏威夷會有啥美食?出去走一回睇睇~
    


已不是首次介紹這酒店的自助餐,什麼凍海鮮、蔬菜沙律及Cold Cut等,就不用長氣再講,直接寫下今期的主題美食。


炎炎夏日,要有些開胃的東西才行,三文魚蕃茄沙律及黃鰭吞拿魚沙律,簡單醃漬調味,黃鰭吞拿則混入牛油果來伴之,輕怡可口,消暑之選。


或許天氣實在太熱,呢排突然好想食壽司,基本的三文魚、蝦及希靈魚等都不缺,還有充滿夏威夷色彩的午餐肉壽司,我肯肯定要將之消滅。


熱食之中,慢烤卡魯雅乳豬是最具代表性的夏威夷傳統美食,皮脆肉嫩有汁,蠻好吃。香煎鴨肝這邪惡之物,我怎可以放過?加入了粟米蓉及柑橘汁,多一份地方色彩。以荷葉包裹著的芋頭蒸雞,也是我推介的好東西。


要有米飯到肚的朋友,其實也有選擇。焗鱈場蟹蓋伴蟹肉芝士意大利飯,口感軟綿,乃鮮味之選。另外的海鮮燴飯,用上是幼身的米,蠻特別,配上各式海鮮如蜆肉、帶子和青口等,值得一試。


重頭戲始終是活龍蝦,來來去去只得幾間酒店會有即煮活龍蝦供應,這裡加入行列,我當然無任歡迎。鮮活龍蝦,一定美味得多。這兒以烤的形式,配埋菠蘿及木瓜莎莎,肉質鮮嫩彈牙,又帶出夏威夷風味。


叮叮叮叮,表演項目出場,係Baked Alaska。蛋白霜之下,乃三色 (士多啤梨、椰子及朱古力)的Movenpick雪糕,結合濃濃的酒香,作為結尾的甜點,實屬合宜。


再淺嚐些菠蘿夏威夷果仁撻,椰子布甸等,萬二分滿足。


今個暑假,一家大細來吃餐豐富自助餐,絕對係尚佳的親子活動。

餐廳資料:
Cafe on the Park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