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

Van Gogh Kitchen - 還是去梵高展好了
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與友人閒聊,對方問我有否打算去九龍灣的梵高展,卻令我回想起約兩星期前,在Van Gogh吃過一頓不太合心的晚餐。
    


到訪的,是銅鑼灣的那家 (尖沙咀1881有一間,據稱獲荷蘭梵高美術館獨家授權,相信兩者無關係)。從門面到餐廳環境,算是有點點藝術感吧!


選了一客套餐,另加一個海鮮拼盤,大家分享。套餐跟上的頭盤,三文魚卷及蝦只不過不失,叫做有些沙律菜作個健康的開端。


接著來是諶湯,磨菇湯的味道還可以,敗筆是在溫度,唔熱的,最討厭喝這些溫溫吞吞的湯水。


另外點的海鮮拼盤,說是有太平洋虎蝦,但我卻找不出來。其他的東西不管是翡翠螺、或是青口,也不甚吸引,尤其是生蠔,最令人失望。


澳洲羊架看賣相還是可以,卻又係衰係溫度!無語......


快快食埋份甜品,我哋決定去做一件很久沒有做的事......溝貨!!!

Plan下幾時去梵高展先~


餐廳資料:
Van Gogh Kitchen
銅鑼灣軒尼詩道451-457號勝華樓2樓B室
3528133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