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

The Place - 味遊希臘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The Place的自助餐,差不多每季都有新主題,我通常都會身體力行去支持,皆因不論做什麼主題,甜品都係咁靚咁吸引,岩晒我呢個(偽)甜魔。

今次主題,係筆者極渴望到訪的國家,希臘!

不諱言,孤陋寡聞的我從未遊歷過希臘,心目中的希臘,就只是藍藍白白的愛琴海。
   


據我所知,希臘人吃得比較簡單,健康的乳酪及沙律是他們的日常食品。這個Buffet有一系列的沙律菜蔬,結合各式汁醬,如乳酪醬、希臘紅魚子醬、鷹咀豆泥醬等,似是要迎合近期吃得健康的我。


那管是什麼主題,即開生蠔,以及一連串的凍海鮮,是大家都不會錯過的。


細嫩的焗龍蝦是這兒長期供應的項目,將之加入菲達芝士來焗製,頓時充滿希臘風味。


雖說近期相對吃得健康,但面對邪惡的即煎鵝肝,又真的難以抗拒。其甘香, 入口溶化的感覺,太美妙。都係果句,去到呢個年紀,一件好了。


再食些少熱食,如香烤羊架、希臘特色烤羊腿、豉油雞、希臘式燉章魚等,非常飽足。當然,請各位記緊留肚飲呢度既燉湯,這夜就是雪耳蘋果燉豬展,好足料好清潤的。


粉麵我是無能力吞下,淥碗生菜反而可以,配個惹味的喇沙湯底便好。


這裡的甜品,是怎樣亦要留肚品嚐的。輕怡的什莓乳酪芭菲杯,章魚造型的無花果醬黑朱古力慕絲蛋糕,展示海洋世界的白桃香橙榛子蛋糕等,甜胃也得以慰藉。

餐廳資料:
The Place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