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魚有魚味 - 寒天下應有Sukiyaki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天氣轉冷,吃些溫和的東西最合適。打邊邊固然好,卻總不能日日食,要有別的選擇。

作為食肉獸,又喜歡甜甜的食物,Sukiyaki當然能討我歡心,只是香港真正有壽喜燒的地方不多,請不要跟我說日牛嗰類地方,拜託。

得知魚有魚味除了有精緻Omakase以外,竟然也有供應Sukiyaki,又點可以錯過呢?!
    


吃壽喜燒,靚牛固然重要,但醬油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,要甜甜的又帶有焦糖化般附在牛肉之上才好。


靚和牛係點整都唔會差的,口感嫩滑,沾蛋漿同吃更好。只是,或許要讓我們影相,稍嫌煮的時間過了點,令個別牛肉的位置微微帶苦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
大家吃牛之際,豆腐、冬菇、大蔥等材料又係時候下鍋。煮好再以壽喜燒汁醬調好味後,一份感覺健康的野菜飯奉到我們眼前。


呢碗野菜牛肉飯,在寒冷的天時實在是恩物。

講起,又係時候約老友再吃壽喜燒,到底選Sukiyaki Mori, 還是這裡呢?

仲有無其他選擇?


餐廳資料:
魚有魚味
中環擺花街8號2樓
2896601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