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Merry Kerry Christmas~



踏入十一月中旬,各大酒店的Christmas Party浪接浪,搶先舉行的是...

紅磡嘉里酒店!!!

當日下午五點半先在Lobby Lounge有個簡單而隆重的聖誕樹亮燈儀式,之後大家施移玉步到頂樓的總統套房舉行派對。

我,是趕不及亮燈了,唯有直接奔到派對場地,與大家一齊狂歡。
    


與各位朋友打過招呼後,來杯飲品最實際。是晚的CocotailMocktail, 均由來自俄羅斯的Head Mixologist Nikita為大家調制,十分好!


嘉里的聖誕派對,當然有大把嘢食。在澳大利亞新任行政總廚Mathew的監督下,食物款式多而且很具水準。基本的沙律不在話下,單是風乾火腿也有五、六款之多,又白毛豬,又24個月咁,令人垂涎。仲有各式芝士,軟硬俱備,陣容鼎盛。


貼心既車媽媽見我拿漏了至愛的鵝肝,立即幫我連取幾片回來,抵佢抽中終極大獎!


聖誕節,我喜歡的燒牛肉還是其次,一定要有火雞才像樣,無論如何都要參與下。


試了一小碗意大利飯,濃郁可口,口感亦岩我心意,還有片片的松露,增添香氣,以及矜貴感覺。


嘉里的甜品,又係茅得輸。芝士餅幼滑,波板朱古力得大家一致好評,Q版聖誕樹造型的蛋白餅香甜鬆脆,吃得開心滿足。


最後,當然就是幸運大抽獎,雖然我運氣繼續欠奉,但都好戥各位中獎的朋友開心。

Merry Kerry Christmas!!!

酒店資料: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