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

牛繁 - 未能滿足食肉獸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做事,真的要有兩手準備,包括吃~

這個中午,原本約了朋友去尖沙咀的新餐廳蜜庵本膳食lunchPancake,誰知道,原來所有甜點,包括班戟,要三點後才供應。

想了一會,朋友決定轉場。然而,一時間,實在想不起什麼好地方,輾轉下我們到了牛繁。
   

午餐定價$128,牛五花以及牛小排須另外加錢,分別是十蚊須廿蚊。吃不成班戟,心有不甘,唔爭在豪一豪佢,以平衡下心理。

每款套餐,均配上湯、沙律、白飯,以及飲品。事不宜遲,戴上圍身,可以起動!


沙律兩款揀一,蟹柳及薯茸,個人比較喜歡後者,Creamy之餘,好似有點點微辣,醒胃。


帶骨的牛小排理應是很好的部位,可惜肉味未見濃郁,只剩下醃料的味道。


五花腩,單是賣相已告知我不要有太大期望,果然吃起來脂香欠奉,牛肉又係無肉味,全靠醬汁作彌補。


少甜的凍檸茶,比起正常的更加甜,吹漲!

你可能會覺得,百幾蚊的燒肉係咁上下啦~但我可以話你知,附近的298 Nikuya Kitchen,贏佢九條街。




餐廳資料:
牛繁
尖沙咀金巴利道40號MW Plaza地舖
26388099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