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伙食工業 - 只剩打卡位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屈指一算,近四年沒踏足過Fooody半步,由初初開業時運作大混亂,到漸上軌道,依家到底仲可唔可以保持到?

食物質素keepkeep到要食過先知,環境就肯定保持到,跟Day One開的時候一模一樣,擺滿懷舊的東西,如陳年打字機、電髮器、大牛龜電視等,處處都是影相位,乃打卡呃like好地方。
   

還記得昔日的Fooody,中午時份總是插針不入,現在即使繁忙時間,也座不到一半。


好想重溫呢度既台式牛肉麵,要了碗半筋半腩的。呷啖湯,不及以前的醇厚。牛腩尚且鬆化,但牛筋卻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整體感覺很一般。又要說一句,又憶總是美好的。


朋友就醒目,食碗部隊麵,真正是用上韓國麵條的,其他大都是preserved的材料,味道可以預期,唔會有好大落差。


猶記得,以前呢度杯咖啡幾香濃,是回魂的好東西,可是今非昔比~

現在最大賣點,就只是處處的打卡位。


餐廳資料:
伙食工業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