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Amitie Kitchen - 滿載歡笑聲的週五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這個快樂星期五,我特別期待!

並不是什麼Long Weekend,更不會是因為黃金週,而是昔日的乒乓戰友,大個女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約了數位久未露面的隊友,出來晚飯兼派帖。

主角提議去這家Amitie Kitchen,各位當然沒有異議,是晚旨在大家聚下舊,感受一下主角的喜悅。
    


餐湯我沒有飲,直接跳到另一頭盤,法式焗田螺。田螺爽口而不韌,底下的薯茸細滑,充滿牛油香氣,水準不賴。


牛肝菌意大利雲吞,外皮煙韌富蛋香,內餡豐富口感好,稍嫌忌廉汁太多,感覺有點膩。


原來主角預先留了一客墨魚釀意大利飯,原條墨魚上碟,賣相幾吸引。很爽彈的質感,可惜意大利飯不是我喜歡的有米骨的類型,否則成件事會迷倒我。


油封鴨腿是我要求點的。肉質唔怕死實實,咸香有致,連皮帶肥的位置更甘香,我無揀錯。旁邊大堆的菜蔬之中,我毫無疑問投粟米芯一票。


甜品的香蕉朱古力班戟,香甜軟滑,很有驚喜,只想Encore多一件。


呷著伯爵茶,細數昔日的趣事,歡笑聲將近日悶悶不樂的情緒,統統沖走!


餐廳資料:
Amitie Kitchen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