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The Flying Elk Hong Kong - 北歐美饌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老友帶隊去吃北歐菜,事前沒有做功課既筆者,一心只打算跟著大家走,後來才發現,原來正正是Fish & Meat的舊址。

很喜歡昔日的Fish & Meat,貪其氣氛輕鬆,還有個大露台,天氣好的話來歎個Brunch,是一流的享受。

時代巨輪不斷在轉,新的北歐菜館The Flying Elk,來頭絕不少,掌廚的是著名的米芝蓮廚師Bjorn Frantzen,同是under Maximal Concepts管理。
   


悶熱的天氣,坐露台實在吃不消,還是室內有冷氣的位置舒適得多。


一系列的頭盤率先上場,每人一隻菠菜焗蠔,太令人滿足。芝士波Gougres香濃,炸牛肉丸Croquettes外脆內鬆化,沾埋醬汁好好味。雞翼附以濃濃的Kvibille Cheese,重口味的朋友要留意。


主食之中,香煎帶子是招牌。火侯控制恰到好處,兩邊焦香,中心則十分鮮嫩,再配上蛋黃汁醬及香脆的炸薯絲,果然有水準。


63.4度既溫泉蛋,切開流出像蛋黃醬的質感,非常吸引。再配以青豆、炸麵包粒、菠菜及松露等,以豐富層次。


迷你的龍蝦及蝦肉包,包身軟熟可口之餘,特別是加入了墨西哥辣椒,多一份刺激感覺。


甜品,我已幾戶乎吃不下,簡簡單單一份Grilled Pineapple 作結便算。

他們的薄荷朱古力心太軟、雪葩等,我完全無能為力~

餐廳資料:
The Flying Elk Hong Kong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