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同仁四季音樂主題餐廳 - 回頭不難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知道有這間同仁四季音樂主題餐廳的存在,卻從不清楚到底是賣咩菜色,一直誤以為是吃韓國菜的。

第一次來,謎底終於解開,原來是吃中式小菜及火鍋,加上服務員的鄉音,基本上與一般的酒樓無異,除了裝修比較新派。
   


還有一點不同的,係餐廳不定時會有Live Band演出,是晚的年輕男女所唱的囍帖街、追,以及天下無雙等,於我而言,首首耳熟能詳,加了印象分。


點了幾味,率先來的是蜜餞脆鱔片,甜甜的味道跟上微脆的外層,幾醒胃可口,當然不奢望鱔有彈牙的口感,其實咁既價錢,已合格的了。


野菌黑豚肉,有芹菜、窩筍、木耳、什菌及豬肉等材料,毫不油膩,但味道亦沒過淡,感覺健康又美味。


窩燒薑蔥蠔,端上桌時沙沙聲響,甚為吸引。採用的是廣島蠔,個子準不會太巨型,卻總算飽滿,味道尚好,夾埋蔥段一起放入口,效果更佳。


最後的福建蝦乾粉絲煲,同樣以窩上,保証熱度十足。再者,份量是非常之多,粉絲乾身,配埋蝦乾及蛋,水準不賴。

食物合格,價錢不貴,仲有歌聽,相信有回頭的可能。或者,下次試打邊邊?


餐廳資料:
同仁四季音樂主題餐廳
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88號中國染廠大廈中染新城1樓106號舖
23387250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