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花月庭 - 自助餐新體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一年容易又中秋。雖然氣溫仍是三十多度,但其實已是九月中,秋季菜色係時候出籠。

早幾天在帝京的花月庭食Buffet,酒店亦已悄悄地換上新主題, 『當紅葉蟹逅AR秋滋味』。

科技一日千里既時代,Dining Experience亦不局限於食物與服務,加入科技原素將是大勢所趨,外國早已有類似的餐廳,廣受食客歡迎,只是香港永遠慢人九拍。

終於,帝京就作了先峰,在酒店各個角落,包括自助餐,加進了AR玩意,為食客的用餐經驗增添了趣味。
   


既然是次的主角係蟹,冷盤當然少不了蟹的蹤影,凍海鮮除了龍蝦鉗、蝦及青口等,亦加入了不少蟹,包括松葉蟹腳,以及鮮美的三點蟹等。


不管做什麼主題,海南雞是長年有得供應,而且大家均讚不絕口。上次太飽吃不下,這次怎樣也要來一碟。雞肉的確嫩滑,油飯也香,配三色醬,果然不俗。


比起上一次,今趟的熱食確實增添了唔少蟹既成份,咖喱肉蟹與及芝士蟹肉烏冬均屬惹味之選,說到後者,相信大家都知道,烏冬才是重點。


叮叮叮叮,表演時間,大家請出去排隊欣賞。原來是火焰蝦多士,將入味的蝦肉配多士,少許似西班牙式的做法。


大家都知我愛吃香口嘢,所以呢度既串燒,不管是豚肉或是雞肉,皆是我囊中物。


燒牛肉與燒排骨我也試了,平日大多會喜歡牛肉,但這次我會投燒排骨一票。


平時甚少幫襯自助餐粉麵檔,但佢竟有日式拉麵,而且水準幾好,也分了人家半碗來吃,果然出色,連日式叉燒都做得好,加多隻溫泉蛋就正晒!


每人會有一邊芝士焗龍蝦,香濃芝味,肉亦沒有韌得像趙香口膠,聽見鄰桌有食客更想偷雞要多份,哈哈哈~


甜品都有叮叮叮的表演項目,係火焰雪山。大家聽到鈴聲響起,紛紛湧出去,手快有手慢無,要吃趁手。


再嚐幾款蛋糕、奶凍等,已經飽到唔識得郁......


餐廳資料:
花月庭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
26226154

6 則留言:

  1. 咁都聽到鄰桌食更想偷雞要多份haha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機會應該見識下呢度嘅自助餐啦,包你食到“那些年”嘅質素。^^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過埋中秋,越來越多蟹食,正呀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