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

麻神麻辣火鍋 - 鴨血依然好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朋友聚,打邊邊~

香港地吃火鍋的地方不勝枚舉,麻辣的也有不少選擇,揀嚟麻神,很大程度上是為了鴨血而來。

快樂星期五的晚上,人客不似預期般多,Walk in 都可以有位,當然我們是有訂枱。
    


食麻辣,必須要有凍飲,以防萬一。朋友啤酒一杯再一杯,我不想飲酒,要菠蘿汁便好。


挑了麻神鴛鴦湯式,重點其實就是麻辣那一邊。感覺不太香,麻辣味亦不算強勁,焦點落在鴨血身上,口感依然良好,仍是本地數一數二的出品。用刀叉吃,滿足。

意猶未盡,我哋再追加一份鴨血。想吃便想,不要虧待自己。


那管吃台式川式定乜式火鍋,有我在,都一定要食牛肉,否則我會同你死過。此處牛肉選擇唔少,整份美國牛頸脊。

雪花紋理給予我充足信心,肉質軟腍可口,起雙飛真係會好食好多,幸好我們是點了大份的。


瀨尿牛丸,即使未食過,亦應該在食神中知道是什麼。打唔打到乒乓波我唔清楚,但肯定要小心翼翼地吃,否則好容易汁液四淺,噴到人就唔巧啦~


脆卜卜的炸魚皮之後,一系列索味的東西放在跟前,包括蜂巢豆腐,以及炸嚮鈴等等。


由於麻辣湯真的不是太辣,皇帝菜也可以放進去。


這夜,我們幾乎將全港做Fine Dining的集團也探討過一遍~

只怪我哋都有職業病。哈哈~


餐廳資料:
麻神麻辣火鍋
銅鑼灣登龍街1-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 25樓
23410999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