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Cafe 100 by The Ritz Carlton - 共醉躺於天空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想放鬆的時候,我會選擇去歎個Brunch,這是我個人最隹的減壓方法,或者我自己早已將brunch與假期掛左釣。

家陣做Brunch的餐廳多不勝數,甚至有些日本料理也想來分一杯羹,不過質數參差不齊,要小心選擇,以免浪費了大好的星期天。

這一次,我希望找個有靚景的地方, ICC那些居高臨下的餐廳大概是個很好的Option
   


101 Sky Dining的幾間餐廳吃過不少遍,反而樓下觀景台的Cafe 100,我卻從來沒試過,不妨去一次,我不介意做半天偽遊客。


當然沒有樓上幾間餐廳咁Proper,隨意很多,喜歡坐散座或是靠窗的吧枱,悉隨尊便。


呢度既Weekend Brunch份量非常充足,率先帶來的頭盤,有鮮奶藍莓芝纖穀脆麵片,又有醒胃的果醬乳酪,同埋新鮮水果杯,忘了多久沒如此健康過。


還不止,仲有我喜歡的Cold Cut,如煙火腿、意式肉腸,以及煙三文魚,伴邊的是薯仔茸與蔬菜沙律。份量唔少,但我竟可全數吞下。再呷口富桃香的Sparkling Wine,是的,我總覺得要看著汽泡在酒杯內緩緩上升,感覺才像吃假日早午餐。


主食三選一,有Brunch必備項目Eggs Benedict、大蝦濶條麵,還有為嚐甜者而設的楓糖漿窩夫配雪糕。朋友試的窩夫,更伴以北海道的夕張蜜味雪糕,我梗係唔客氣偷幾匙來吃,又幾滑幾重蜜瓜味喎!


平日我或許會選班尼特蛋,但近排可能吃得太多雞蛋,想轉轉口味,便挑來香蒜大蝦濶條麵。麵條本身口感尚好,配上龍蝦忌廉汁好濃郁,但都幾飽肚。大蝦的份量,也比我預期中多。


試下唔飲一日咖啡會唔會死!結尾要杯叫Above the cloud的飲品,感覺在高聳入雲的ICC喝這個會更入型入格。

棉花糖、薑、薄荷及梳打組合而成,薑味來我幾出眾,蠻合心意。

來一杯清風,並醉躺於天空......心裡不其然的哼起來~~


餐廳資料:
Cafe 100 by The Ritz Carlton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(ICC)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
2263235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