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

新店速遞:一幻拉麵 - 對住維港靚景食拉麵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過江拉麵店開完一間又一間,沒完沒了,相信直至世界末日才會停止。

北海道的人氣店一幻拉麵,今年四月才於灣仔開設在港的首間分店,短短數月,又再爆一間尖沙咀店出來,咪話唔犀利。
 

新店位於海港城地下,面積比灣仔店大多了,最剎食之處,是可以對住個維港靚景食拉麵。


幾條友,每人點份主食,加份餃子與飯糰,大家開心些牙,多好!蝦味飯糰唔怕死實實,質感鬆軟,加入蝦味,成件事無咁寡。


餃子趁熱食,底部煎得脆,我對日式餃子總有份莫名的好感。


拉麵有分鹽味、醬油及味噌三款,麵條則可選粗與幼。鹽味拉麵是老友揀的,佢要粗麵。先呷啖湯,夠熱也濃郁,撈埋麵酥,令蝦湯味更突出。

粗身麵條質感爽口,可是略帶點鹼水味。配料方面,叉燒做得軟熟,反而溏心蛋的火侯未到最理想。


我就幾歹要尖沙咀店獨有的特濃蝦汁叉燒拌麵,溏心蛋、叉燒、麵酥、紫菜及蔥花的拌麵,精髓在於特濃的蝦汁。而這麵的鹼水味亦比拉麵的少,感覺較好。強烈建議將枱頭的蒜泥來撈麵,美味程度頓時幾何級跳升。


老友之前嚐過灣仔店的叉燒飯,大力推薦我們要試。果然,軟熟入味的叉燒,同埋麵酥、青蔥,撈埋日本米飯,是非常精彩。

相信,又會是一間大熱可期的長龍拉麵店。


餐廳資料:
一幻拉麵
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59號舖
31051199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