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

すき焼 森 - 再來,吃Sukiyaki Set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濶太非常有心,七月初已Whatsapp我,約食生日飯,還揀了我喜歡吃的Sukiyaki

事前沒有做定功課,胃納細既我,生怕Sukiyaki Set會吃不完,所以只選了Mini Sukiyaki,同另一份午餐,分甘同味。

無論你食邊款Set,都會跟上沙律、麵豉湯、白飯,同埋甜品或咖啡。
   


沙律菜,坦白說唔算很新鮮,勝在混入脆麵包粒,豐富了口感。


店員端上gas爐,以及牛肉鍋,仲有生蛋黃、白飯和麵豉湯。這份Mini Sukiyaki,與我預期師傅會逐片逐片將牛肉,以糖和秘制醬油煮熟再奉上,有所出入。原來,是要吃"貴版"的Sukiyaki Set,才會如此。


不過,近江牛始終都是一線的好東西,看其雪花分佈可以唔會點錯。軟滑的牛肉沾上蛋汁,實在美味得停不了口。墊在下面的烏冬、菜蔬、冬菇,尤其豆腐,皆可口。


幾片牛肉太好下飯,三兩下手勢將白飯幹掉。再食埋各式蔬菜,飽得連湯也喝不下去。


另一份午餐,本來點了鮪魚丼,可惜售罄,濶太遂轉了牛肉生薑燒。牛肉不韌,洋蔥微甜,水準唔差,可是珠玉在前,難免給比下去。


套餐跟甜品或咖啡,因之後打算再去飲咖啡,所以就要了雪糕,可惜只得抹茶口味。


濶太則要了杯熱檸水消滯,因佢想去咖啡店食牛角酥。

離開時發現下著大雨,好彩心目中的咖啡店只是幾步路程。



餐廳資料:
すき焼 森
中環蘇豪荷李活道66號LG層
28336032

6 則留言: